公告
謝謝大家來逛我的網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也多多幫我廣告一下..給我鼓勵

   前晚因為船的誤點,到了約旦已是半夜,雖然有提供帳篷,但我刻意的選在一塊突出的岩石下睡覺,讓自己有在野外求生的情境。
1906358130.jpg
晚上大家都睡在外面,果然是流浪一族
1060386124.jpg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616.JPG   

千辛萬苦等了很久才搭到去約旦的船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只有我的學姊才會這樣安排行程,早上去浮潛,半夜要去爬西奈山。是的,你沒看錯,半夜要去爬山,在基督教文化裡,摩西帶領他的子弟出埃及之後,跨過紅海,來到西奈山,得到上帝啟示的十誡。我不是基督教徒,單純跟著摩西的腳步,一路就這麼走來,去了埃及,來到西奈半島,那就順道去爬西奈山吧!

         書上寫到,上山的路有兩條,一條是自然而成的山坡路,較迂迴平坦;另一條是聖凱薩琳教堂後面的3000階梯,我一直以為走樓梯比較好走,但是學姊說走自然的山坡路比較不傷腿。等到了西奈山山腳下的修道院,我咧,看看手錶,現在是半夜的兩點多,這些人在幹麻,怎麼這麼多人來爬山阿!!一團一團又一團的旅行團,不缺乏阿公阿嬤,當然外國人居多,我想我們這一團是少數之中的台灣團吧!所以我們的嚮導很容易集合我們,只要喊「Taiwan」我們就會知道了!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民宿帥氣老闆約好是八點吃早餐,九點出發去紅海浮潛。迫不及待的大家,早早起床等著吃早餐,可是Beach Boy卻是動作很慢,拖了很久才吃到令人滿足的早餐。

       
   

        之後就是出發去紅海了,老實說,要不是學姊死要去浮潛,不會游泳的我一點都不想付這筆錢。看在還可以釣魚的份上,我也就欣然接受。但是其實我是很懷疑我真的釣得到魚嗎?帥氣老闆一直要我釣大隻魚當午餐,How can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短短十月份中...又再度去了首都台北 ...第一次純粹是去吃吃喝喝..這一次不一樣..我是要北上領獎的
雖然說不上是了不起的事情..但是起碼我也是榜上有名
老媽跟老爸還以為我被詐騙..要我注意一下狀況..一定是冒用三立的名稱...不要被騙了
真是不相信自己的女兒..還是沒聽過節目阿
PA250014.JPG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