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謝謝大家來逛我的網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也多多幫我廣告一下..給我鼓勵

離開十六湖,接洽的旅行社派了一部很高檔的40人座BUS來接我們,真的是可以媲美和欣客運了,而且是12個人用40人座,真是爽,要坐哪就坐哪。然後展開一長串的古城之旅。都是克羅埃西亞有名的海港城市
Croatia 


      如果二十天的歐洲之旅只花十萬,可以享受大餐跟高檔客運,這樣的行程,你會參加嗎?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克羅埃西亞最主要的就是傳說中的美景--十六湖國家公園,地貌是喀斯特地形,很像中國的九寨溝,湖泊是溶蝕而成的,共有十六個主要湖區,其中分為上下湖區,一般是上湖區走到下湖區,但是昨天旅遊資訊中心卻建議我們從下游區往上遊區走,回程直接撘電車比較省時。
DSC_0270.jpg 
來克羅埃西亞最值回票價的一張照片
 

 
        一早霧氣與濕氣,令人擔憂是否拍不出這裡的美景。但是見到湖泊跟瀑布,相機又忍不住的拍了起來,雖然下雨氣候不佳,但是這裡實在是很美。如果天氣好的話,應該更讓人流連忘返。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爲了前往十六湖國家公園,先搭乘當地的Bus到十六湖的外圍地區,而不選擇住在國家公園裡面,沒辦法,園區內房間比較貴,算一算還是住在園區外的SOBE划算。

 

 

        拿著住宿地址比手畫腳跟司機溝通,幸好司機是好人,竟然很好心的先是在Information問人,接著再接送我們到門口,怎麼可以這麼貼心阿!!但是,在我們道謝的同時,司機還是一直跟我們說克語@@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一次見到克羅埃西亞首都---Zargreb,如同旅遊書上寫的,很像早期的台北市,跟台灣其實沒有兩樣。高高低低的馬路,柏油也沒鋪好,坑坑洞洞的。而且發現,路上的人一直看我們,果然,旅遊書上也是這樣寫著,六年前的資訊,依舊可用!

 

DSC_1072.jpg 

 首都最有名的地標

DSC_0936.jpg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克羅埃西亞,一個只知道是前南斯拉夫聯邦的國家,竟然是我這次旅途的重點,可以知道地點的台灣人,少之又少,加上他又不是歐盟國,要去哪裡辦簽證阿?學姊很緊張的在找資料,還抱著最多就是在維也納玩25天的心態,因為,根據上網找的結果,很~~~~~~~~
800px-Flag_of_Croatia_svg.png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