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杏我真速很高興....燕姿要在台中辦新歌發表會
星期六十點就浩浩蕩蕩出發到了現場...
ㄚ咧....人好少喔....領了會員的號碼排後..我就是麥當勞讀書啦..
到了2.3點...再到現場...不錯不錯...人多了點..但是還是覺得很少.
終於..4點多...孫燕姿來彩排了...ㄚ..他怎麼穿了一件很睡衣的衣服出來ㄚ
不管....努力看著燕姿在說...
終於....入場了....嘿嘿....我在第四排中間...超近的..
7點一到....呼呼...演唱會開始...
燕姿燕姿....燕姿燕姿.....燕姿燕姿...
言歸正傳.....這次演唱會...我真是處在一個很危險的位置...
旁邊的小妹妹....作了一個"孫燕姿"的牌子
''孫燕姿''左右搖擺打到我
''孫燕姿''放下再打到我
''孫燕姿''舉起來還是打到我..
''孫燕姿''無所不能的打到我........
還有身邊的''合唱團''...那兩位...(包括那位小妹妹)
你嬤幫幫忙...我是去看燕姿演唱會...你們唱的比燕姿還大
尤其是神奇...中間那段印度式ㄚㄚㄚ...唱的根A片一樣..
我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