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buffet的結果,加上又沒吃蔬菜,已經覺得肚子怪怪的了,加上晚上睡覺的飯店有開暖氣,但是卻又忘了通風,睡到半夜的時候,我有缺氧的感覺,我竟然起床嘔吐了,把肚子裡的咖哩統統都吐出來了,隱約可以聞到咖哩味!吐完後又滾回溫暖的被窩,不久後又起床吐了一次!大概身體聽到我的吶喊,沒有下瀉,也來各上吐吧!
大概回國後有一陣子都不會碰咖哩吧!!

早晨的日出很美

今天行程主要是拉車到阿格拉,長途的搖搖晃晃,我根本無心於兩邊的景色與風光,胃很不舒服,頭也昏昏的。途中在Gwalior我們又去觀看了另一個古堡, Gwalior位於阿格拉南方,城內的城堡就像證言般的說明了從八世紀開始,Gwalior就成為歷代王朝的搖籃,國王、詩人、音樂家和聖者都為這城市寫下一段故事。城堡的外牆大約有兩英里長,寬度約兩百公尺到一公里不等。就像許多城堡一樣,它見證了許多戰事,也成為許多歡樂的慶典舉行的場所。空前未有的構照、佈置、建築,讓蒙兀兒王朝國王巴布爾也讚嘆Gwalior堡為印度最珍貴的城堡。

我後來只記得導遊說的壁畫顏色是17世紀畫上的,可以保存到現在,其他的我都忘了,一整個很沒有精神。簡單的說,我掛了!午餐只喝了一杯香蕉拉西,希望拉一拉讓肚子好過一點,起碼把肚內的東西都清出來。晃到阿格拉飯店後,我在西藏的症狀又再度出現,等候分房時,我真的很想吐,頭昏腦脹,進入房間之後,我整個人累攤在床上,我的意識告訴我「我累了!!」

睡了多久,哈!從晚上七點到隔天七點,整整十二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