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滾滾的我,以前的綽號就只有叫做「阿杏」
自從當了老師跟出國玩之後,大家就幫我取了不少的綽號….

在歸仁國中實習的時候,長得像導師班的一位同學,所以那時叫我「饅頭」!
在南化教書時,天氣冷總是把手縮起來變成拳頭,所以他們叫我「小叮噹」!
現在在文賢,他們更狠把我叫「地球」老師,因為很像十八禁不禁裡的地球!
在新疆旅途中..因為一張照片...被說像漢堡神偷

感謝怡琴製作的漢堡神偷對照圖

不過個人最認為好笑的,就屬在大陸東北那一次
那時我們去了雪鄉的農家村,裡頭的農家大哥一見到我
就一直對我喊「韓紅、韓大姐..農家二哥就只喊我「小韓紅..小胖子」
我們那團根本就不知道韓紅是誰..長什麼樣子..
可是農家大哥卻是一整個很熱情..還找我拍了照
有一回我們要搬行李換房間大哥還主動幫我背我的大背包
對照其他人辛苦搬運….我在後面一副輕鬆自在
農家二哥竟然在一旁說「你瞧那胖子樂的咧!!」真是討厭….

後來我們在延吉的一家韓國餐廳裡用餐
..
大家看了電視播放的影片..啊唷..我怎麼出現在電視裡..
…..原來那就是韓紅還真有那麼一點像

愛鬧我的學姐..還叫我帶起墨鏡
問起飯館裡的服務員我向誰服務員也都說我像韓紅
連坐火車時..都有人對我指指點點..以為我是韓紅嗎
回國後還抓了韓紅的天路mv到處放送
好吧胖歸胖起碼可以像個明星也是不錯的
而且是在大陸赫赫有名的韓紅..那時還覺得這樣去西藏可以騙吃騙喝

韓紅跟Q版韓紅


如果可以應該要來票選一下
..我比較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