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捷通車就很想去搭搭看
好不容易說服了學姐跟我一起去人擠人
順道模擬什麼都沒計畫的旅遊會是怎樣的狀況
模擬暑假的埃及行

一開始就很賽...出發錯過一班火車..只好等下一班..
到高雄都要5點了
竟然在台南火車站遇到學生
還跟我說星期一你就完蛋了..到底是誰完蛋阿

高捷目前只有紅線通車..橘線尚未..
而兩線的交會點竟然不是高雄火車站..而是美麗島站..
但是目前也是未營運..害我無法拍玻璃光廊
現在開始就是模擬埃及的旅程..只是現在看的是中文..背的也只有相機包
七月去埃及..可就是阿拉伯文..英文...以及背著我的大背包..
在攝氏40度中展開旅程喔


我們第一站是去「高雄國際機場站」..走一下路線
搞不好以後出國可以先從台南搭火車到高雄(70元)再轉高捷
不過省錢的學姐這時倒是很闊氣..幹麼不坐機場接駁..才350
國際機場站內的那片綠寶石..我們就玩了半小時
難怪時間都不夠用...我想金字塔一天可能不夠我拍喔..


第二站來到了最南的一站..小港站
還真是一個很不熱鬧的地方..想買飲料都沒有
這時又對學姐酸言酸語..
「埃及行搞不好會這樣喔...找不到吃的..又背著大背包..
大家臉會很臭喔..因為你現在已經是快臭臉了」
沒做功課又沒地圖只好針對站名..下一站來到了三多商圈..
真是誤打誤撞阿...竟然是繁華的新光三越跟太平洋SOGO
一定是體內的貴族路線細胞發揮了功用


買了星野的銅鑼燒(我果然是小叮噹)..晚餐就在夜市解決..
之後再買甜點Mister Dount..想吃這想很久了..每次在台北車站都要排很久
吃飽喝足後...回到捷運站..靠...人真是多到爆
真是不知道我是怎麼擠進去的..這時長得高的人就很吃香..起碼空氣比較清新
這時又開始想..在埃及也是要背著背包座人擠人的公車嗎

三多商圈站的設計挺時尚的..很有現代感



下一站來到中山公園站...人更多...出了站才知道這裡有漢神百貨..
這個站的設計就是很有溫馨的感覺..樓梯中間的流水有人把他當作許願池.裡面有錢幣


拿著黃色牌子的就是漢神的接駁車

才玩了三個站..已經快九點了..我們果然很會拖
不過沒有計畫的出遊..這一次算是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