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長達
25天,足跡遍佈三個國家埃及、約旦、泰國。能夠這樣玩了將近一個月,要先感謝辛苦籌劃的學姐,支持我玩幫忙代課的老師們,讓我達成一次就玩了三個國家,做了九趟飛機,總費用約十萬。

         一開始就期待,但是不是期待飛機上再度發生印度阿三事件,是期待這次旅程中的泰國曼谷新機場-
Suvarnabhumi蘇凡納布,由泰王命名的新機場,泰文的意思是「黃金大地」。飛機尚未降落,機上的電視已在介紹這個東南亞最大的機場,只能說大氣、壯觀,但是當我們要去轉機時,這個埃及航空的服務櫃台也太妙了,小小的標誌真是令人忽略。Anyway,要繼續前往埃及了。
 
埃及航空的牌子(本來面向右)我們有幫忙旋轉了一下                指示往開羅的登機閘門

讓他清楚被發現
     

旁邊坐的是盈緩學姐,放心了,真的很害怕旁邊又是阿三還是阿拉伯人,會跟你亂聊天的,幸好這次沒有。登機時間是晚上12點,所以一上機就呼呼大睡了,誰知道凌晨三點(台灣時間),你沒看錯,三點,空姐叫醒我們吃晚餐,我看應該是吃宵夜吧!!這個時間叫我吃東西,是要我媽殺了我嗎!!!
但是,打開一看,魚,香噴噴的糖醋魚,而且是用我最愛的泰式酸甜醬煮的魚,媽
…..我對不起你!!吃光光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服務品質很好的空姐,六點(台灣時間)又把我叫醒,什麼!!吃早餐,這真是太貼心了吧!很想繼續睡,但是空姐卻是一直送餐點。好吧,再吃!! 

這個糖醋魚...真的很好吃...


         飛了
11個小時,飛機到達開羅機場,地面溫度是平易近人的24℃,基上廣播當地時間是早上5點,奇怪,對照經緯度明明就是差了6小時,怎麼一對照是差五小時呢?原來是有實施夏令時間。台灣時間7/1晚上八點起飛,7/2埃及時間早上五點,感謝時差,飛了近三分之一個地球,一整個很划算,把手錶時間調整到埃及時間,也就意味著這趟旅程,從7/2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