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宿帥氣老闆約好是八點吃早餐,九點出發去紅海浮潛。迫不及待的大家,早早起床等著吃早餐,可是Beach Boy卻是動作很慢,拖了很久才吃到令人滿足的早餐。

       
   

        之後就是出發去紅海了,老實說,要不是學姊死要去浮潛,不會游泳的我一點都不想付這筆錢。看在還可以釣魚的份上,我也就欣然接受。但是其實我是很懷疑我真的釣得到魚嗎?帥氣老闆一直要我釣大隻魚當午餐,How can

      
         看到船隻時真的有股興奮感,是船耶!老闆的私人遊輪。就是要搭船出海耶!很炫!我們的團員除了本身團友外,還有一個來自德國的Family,以及來自俄羅斯的美女,他是各律師,男朋友在埃及,大家都愛異國戀情嗎?
 船隻先是開往大海,如果對照地圖就是紅海,海水很藍很清澈,海風吹拂,站在船頭,感覺I’m King of the world!!!
 
後面那一艘船就是要帶我們出海的

 
我真是一派輕鬆                                                        我在海釣

          一開始的興奮,對比之後的孤單,等船隻開到某處時,可以見到已經有人在浮潛了,甚至有人是潛水裝備,從船看下去,清澈見底,依稀可見熱帶魚種。學姊們裝備穿完就下去欣賞美麗的珊瑚,只剩我一個人幫大家拍一下照,然後就很落寞的看著大洋。德國Family一整各忘情的越游越遠,我想遠端的珊瑚一定更美吧! 
 
忘情的往遠方游

     

      大約停留了半小時,學姊很高興的說真的很美,唉唷我又看不到,跟我說沒有用啦!船隻又繼續開往下一個地區,大姐還說他的手機已經變成阿拉伯系統,該不會我們來到了沙烏地阿拉伯附近吧!岸上還有駱駝呢!或許是游泳真的很累,團友們睡的快翻了,跟著船搖晃的確是很舒服。

 

 我開始肌肉僵硬 我開始歇斯底里 
我開始驚慌失措 我開始尋找救助

我受不了啦~~~~我要上岸~~


~~~有地方可以站的感覺真好~~雖然被學姊罵,可是人家就是會害怕阿,你們不懂怕水的人的痛苦!!

   
別以為我很高興~~我快嚇死了
 
大家開始護送我上岸
 
四肢僵硬的我

 
可以上岸的感覺真好~~緊抓住不放
     
     
很快的浮潛行程結束了,算一算我的200埃,買到的是一個紅海潛水驚魂記,但是你要問我紅海美不美,雖然我沒有潛下去看,可是就我所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