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內陸鹽湖,西岸屬以色列,東岸歸約旦所有。它是世界上最深、最鹹的湖,鹽分高達30%,為一般海水的8.6倍,有「地球肚臍」之稱。因為鹽份過高,因此湖中一點生物也沒有,約旦河注入到死海中的魚下場都是「死」,所以才叫做死海。但是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也在於他的鹽分,可以讓人浮起來,各位看官,您說說看,來約旦了,能不去死海浮一下嗎?

         沿途經過死海的時候,心情是很興奮的,那一整大片大海,真是看不出來這就是內陸湖泊,都可以看到鹽巴的結晶了。導遊還很興奮的帶團員去看「鹽」石,拔了幾根鹽柱給我們。
死海 
死海

到此一遊 
岩石跟海的接觸地區就是鹽的結晶

        由於到了死海已是正中午,大家一點都不想在大太陽底下,所以我們又去了「吃到飽」餐廳,豐富的雞魚牛羊肉依舊吸引不了人,我們還是進攻西瓜水果區,沒辦法,水太貴了!於是大家在裡面待到快三四點才準備去海邊。在這之前還先去了店家,看了一下知名的死海保養品,大家還想說等等去海邊抹死海泥,好用的話就下手買!


        到了海邊之後還真是高興,有人真的浮在上面耶,學姐很興奮的馬上就泡下去,手上還拿著紙,假裝是報紙,好好玩喔!我也馬上走了下去,死海水耶,手一泡,媽媽咪呀!手好刺痛喔!在傷口上灑鹽就是這個感受吧!用嘴巴舔一下海水,我咧,好澀好苦喔!受不了!


        克服心裡因素後,當我浮起來時,真的是很
High!我可以浮在水面上耶!想當初我在紅海可是怎樣都浮不起來,拼命的尖叫著,現在,我竟然可以浮在死海上耶!快樂的手舞足蹈!

我浮起來了 
真的浮起來來了

瞧我快樂的很 
瞧我得意的樣子

1060393999.jpg
死海海水浴場泳裝照   我果然很強壯

         可惜不能泡太久,妹妹有些許的不舒服,事實上也不允許泡太久,起身也是一件難事,海水不斷的推著你的屁股往上,硬是要你浮起來,可是必須要雙手將屁股往下壓才能站起,真是奇妙的感覺!


        大家開始找死海泥要敷臉,但怎麼也找不到,只好真的去店家買了!上岸時覺得皮膚滑滑的,有細緻的感覺!去商店買了去角質跟死海泥,是當地的牌子,兩瓶美金,有夠臭的,但是去角質好好用!另一各是法國品牌  Rivage,味道比較香,我是後來在安曼市區才買。現在在台灣可是用死海泥敷臉!效果還不錯喔!

        有意要購買的人可洽我學姐,她可是批了一堆貨回來銷售,數量有限,要買要快!!(標示1)

標示1的就是死海保養品

(照片來自於yiqin的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