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認為在網路上推薦自己學姐家的麵店老黃陽春麵,實在有廣告嫌疑。但是自從昨天吃了同一條街上的另一家麵店,麵跟滷味都普普,生意卻是好不行,還電視台都會專訪,就覺得應該推一下我家學姐的麵,好味道應該被大家知道。
1210946035.jpg 
這麼好吃的味道,幸好雜誌有來訪問,沒有被遺忘

         一定要推薦的就是麻醬麵跟滷味啦!味道真的很難忘,我只有在大一時吃過一次,是當時在高雄打大地盃時,學姐帶來的一大盒滷味,你知道嗎?盒子一打開,整個球場的人都跑過來了。另外麻醬麵是我寄住學姐家時的早餐,還一臉納悶怎麼會有人早餐吃麵呢?但是當在火車上吃麵時,香味四溢,列車上的人都在看我哩!

         現在回台南了,三不五時就去學姐家,肚子餓了就會叫麵跟滷味,自創的100元吃到飽,並不是真的吃到飽,而是麵、湯、滷味加起來,不到100元,卻是填滿你的味蕾。在這種物價上漲的時代,用不到100元吃一餐,還可以有剩20元買飲料,你說這樣子的店哪裡找阿?

         愛吃麻醬的人一定要吃麻醬麵,小碗35元,雖然是小碗,端上來時滿滿一大碗。我每次都會在拿著麵去多加幾匙的麻醬,濃濃的芝麻香,軟硬適中會彈牙的麵,加上每天由二姊夫製作的肉燥,「Q…芝麻香…肉燥...Q…芝麻香…肉燥...Q…芝麻香…肉燥」一層又一層的口感,在嘴巴裡不斷的衝擊,完美的三重奏,大大的一碗麵,實在是很滿足。
 DSC_0447.JPG DSC_0449.JPG
人客阿!!這麼大的一碗麵,又這麼的香味可口,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

         搭配的滷味,我最愛的就是甜不辣啦!跟外面有什麼不一樣,真的是魚漿,因為是學姐家,我有特殊的關係,試吃過剛炸好的甜不辣,真的是好吃。經過滷汁一滷,味道更是一絕,有加分的效果。其他的滷味也很讚,高麗菜、鴨米血、海帶、鴨翅等等,都是新鮮貨,當天叫貨當天賣,絕不會有像其他滷味攤東西放太久而有異味的問題。忘了說,高麗菜是梨山的喔,用滷汁川燙也行,加肉燥也可,各有各的風味哩,但是我比較偏愛用滷的。
DSC_0455.JPG 
DSC_0456.JPG 
這魯菜真是太好吃了~~

       另外愛吃辣的,可以私下跟老闆說一聲,他們現在有獨家自製的小魚乾辣醬,加在湯麵裡吃,辣味提升了口感,雖是吃的滿頭汗,卻是停不下手中的筷子跟湯匙,一口接著一口……
DSC_0453.JPG 

加了小魚乾~~湯麵更加好吃~~只有跟老闆開口才會幫你加喔

DSC_0451.JPG 

 

下次有機會來到台南市的府前路,別只顧著吃粽子跟鱔魚意麵 ~~ 這裡也是有一家難忘的好味道--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38

老黃陽春麵!!沒吃到你真的會後悔的啦!!

 

 

你心動了嗎?? 快去吃吧!!

arrow
arrow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