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只有短短兩天的見面,但陳大哥熱情的招待,讓我們在約旦感受到台灣的溫暖,或許這就是緣分吧!沒有因,就不會有果。小馬哥是因為某些事件才認識的,而我們跟陳大哥的緣分卻是這樣搭起了橋樑,現在有點了解學姊在明信片上寫的「人的緣分很奇妙,今天的相遇,或許早已未來舖下一段路」,寫的就是這樣子吧!
100_0301.jpg 
最佳的旅途夥伴

        人跟人相遇就是緣,珍惜彼此之間的相處,不論過程結果,因為緣分才能有如此多采多姿。箇中滋味,我想學姊他很能體會吧!當初他心中應該是有如此感觸,才會寫下那段文字!


     當初教甄填上同一區的學校,學姊收留我住在一起,之後就開始一同旅行而有的。 一切都從新疆開始,沒有那意外的驚喜,沒有之後中國新疆、東北、西藏旅程。接著印度、埃及、約旦,這許許多多的故事,中間發生了很多事,茶餘飯後的八卦,現在想想,如果扣除那些烏魯木齊,會不會是其他的故事呢?不過這些如果也不重要了,喜怒哀樂,都有你我分享。


        算算都快四年了,好快!雖然很討厭被擺在一起,總是分不開,還被戲稱是
couple,但感謝學姊,沒有他的一意孤行,沒有這麼多的旅途故事!!

       下一次要去哪裡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