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很意外
參加生日宴會
民宿家的生日宴會,我們就這麼被邀請了


因為原先訂的房間失火
(不知是真是假)

我們找了另外一家民宿

因為登月姐剛好腳受傷 我們回民宿看她腿傷如何

老闆很熱情的說「Today is my Mom’s birthday

才知道今天是民宿老闆的母親生日

本想說禮貌上跟壽星說聲「
Happy birthday」就好

結果卻因此被請上主桌一同用餐  喝酒

因為我們的害羞及不知所措

還麻煩壽星幫我們服務  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他們不會說半句英文

我們也不用溝通

熱情的微笑  歡樂的氣氛  

我感受到了他們要傳達的意思
和壽星合照 
壽星很熱情要跟我們合照


學姊要我拿相機幫他們拍照
並傳輸到電腦去作為紀念

壽星很高興的看著照片  感謝我們

雖然說我們只是旅客  明天過後退了房間

誰也不會認識誰  

但是老闆一家人的熱情  在這趟旅途中給了旅客溫暖

其實應該是我們要感謝他們才是

人生走到半百

還能有另一伴共度喜怒哀樂

還能有孩子孫子想天倫之樂

還能有知心好友陪伴

我半百之後  也能如此嗎

夫妻檔 夫妻檔
感情很好的夫妻檔

好姊妹們
一同度過人生的好姊妹

 


記得和學姊開玩笑過
人生最完美的結果
她帶著她的家人  我帶著我的家人
一同出國旅遊  然後他的小孩欺負我的小孩

我想   應該就是這樣子的畫面了吧
簡簡單單   平平凡凡  卻也很幸福的家庭

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很久沒幫父母親過生日了 
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