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麼  心情很差
已經到了快爆炸的程度
不是生氣   不是難過  一種說不出的悶
怪誰都不對   總可以怪自己吧

突然    我很想去看海
於是中午吃完飯  我就自己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去安平了
默默的看了三小時的潮起潮落
DSC_0013.JPG 

看著我的腳印  一步步  只有一個人
聽著海浪的聲音   通通忘記吧
就這樣吧   把我的不愉快通通都帶走吧
我要回復原來的自己

拿起手機想找個人分享心情
卻找不出一個可以訴說的

這時才發現  我習慣當別人的垃圾桶

但是卻沒有人是我的垃圾桶
傳簡訊給先前想看海的人吧  
或許他清楚為什麼要去看海吧

在沙地上用貝殼畫了一個蛋糕
祝我自己後天生日快樂
沒有生日快樂歌   自己簡簡單單許了願
28歲了  要更成熟了  
DSC_0006.JPG 

只是   平靜的心   似乎又被潮水引起波瀾
看看旁邊在練習衝浪的人  一再跌倒  一再爬起
我必須如此   準備出發
DSC_0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