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鬧鐘響了,又是很想賴床,賴到七點天亮了才跟學姊前往昨天的早市,做著一模一樣的行程,差別是換了早餐,是很像下水湯的米粉湯,切了一堆內臟,還有吃好吃的腸粉捲,九點多就回GH,準備前往關西瀑布了。
下水湯
早餐--下水湯麵

         昨天租腳踏車就一併問起今日的關西瀑布團行程價錢,比書上寫的還便宜,包車前往,車子還是高檔的
Wish等級耶!七個人只要40000kip,簡直太划算了。但是,是我們會錯意了,第一,不只我們七個人,還有其他阿豆仔;第二,不是七個人40000,而是一個人40000
,不過想想,這樣的價錢比較合理!
高檔車 
前往關西瀑布的高級轎車

        從龍坡邦到關西瀑布車程約45分,途中經過了農田,超多外國人在拍照,我們的車子也停下來,原來是農夫們正在插秧,為了讓秧苗長的整齊,拉線一排一排插秧,動作整齊劃一,原本還以為是表演給觀光客看,後來想一想,台灣早期的農業社會也是這樣子耕種,只是現在都看不到了,難得在這裡還能見到傳統的農村,也是寮國吸引觀光客的賣點之一吧!

很辛苦的插秧

Day7關西瀑布DSC_0044.jpg 
拉繩子排列整齊  這樣稻子才能整齊排列

Day7關西瀑布DSC_0047.jpg 

Day7關西瀑布DSC_0039.jpg

  
Day7關西瀑布DSC_0049.jpg 

Day7關西瀑布DSC_0043.jpg 稻田中的倒影

 

,搞的司機很為難,明明一點集合綽綽有餘!買了門票之後,就快速前往瀑布了。
Day7關西瀑布DSC_0055.jpg 
關西瀑布門票與大門


        瀑布,台灣的十分瀑布就很壯觀了,關西瀑布或許是季節不對吧,現在是乾季,總覺得沒有令人為之驚嘆的感覺,但這裡還是很漂亮,感覺很像是來溪頭遊玩。我開始拿像機練習拍水流的感覺,希望可以成功個幾張,後來又開始拍到此一遊照了,有對外國夫妻幫忙我們拍照,真是羨慕老夫老妻還能一起出國旅遊耶!
Day7關西瀑布DSC_0113.jpg 
關西瀑布

Day7關西瀑布DSC_0071.jpg 
關西瀑布

Day7關西瀑布DSC_0113.jpg 
關西瀑布
關西瀑布 
        關西瀑布的外面是藝術村,司機說1點集合,學姊卻聽成1小時逛完,還跟司機說能否two


Day7關西瀑布DSC_0094.jpg Day7關西瀑布DSC_0076.jpg

Day7關西瀑布DSC_0082.jpg 

外國人拍的不錯

         正中午,肚子餓了,還有時間想說去藝術村覓食一下,瀑布旁有其他旅行社的團,真是服務周到,直接在這裡野餐,沒辦法這個等級比較貴吧!走到藝術村,才知道那一個一個牌子上寫的都是菜單,隨便挑了一家買椰子水喝,很奧克的殺了
2個一美金,老闆還挑剔我的美金太舊,後來意思點了一下蛋炒飯,也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在報仇,實在有夠鹹!是要我們再買椰子水喝嗎?
Day7關西瀑布DSC_0117.jpg 
野餐團  真好

 Day7關西瀑布DSC_0133.jpg
瀑布外的藝術村

  Day7關西瀑布DSC_0136.jpg 
很大的招牌 賣什麼都一目了然                            

 Day7關西瀑布DSC_0140.jpg 喝的椰子水

 回程時大家都睡死了,所以決議先回GH睡午覺,兩點半再去未參觀的廟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