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拖拖拉拉,走走停停,路上的東西太吸引人了!果然走路跟騎車是不一樣的感覺,用走的,發現可以看的東西也變多了!晃了一些不知名的廟宇,終於在小路間發現了華興寺,但已經和其他團友走散了,這裡有超多的外國觀光客,手拿單眼大砲鏡頭,挖咧,是攝影團嗎?我跟學姊請人幫我們拍合照,拍完後我和學姊卻是哈哈大笑,很妙的畫面!

Day7關西瀑布DSC_0209.jpg     
有名的建築--華興寺

Day7關西瀑布DSC_0211.jpg 
三層式為龍坡邦典型的建築

Day7關西瀑布DSC_0230.jpg 
寺廟內的佛祖

Day7關西瀑布DSC_0257.jpg 
觀光客幫忙拍的到此一遊照

         
此時剛好是黃昏,天空的顏色很美,今天去普西山看日落應該很美吧!我只好在華興寺拍剪影了!
Day7關西瀑布DSC_0236.jpg 
華興寺日落剪影
Day7關西瀑布DSC_0241.jpg 
華興寺日落剪影

Day7關西瀑布DSC_0244.jpg 

    
         我跟學姊走河畔,想說能否拍一下在湄公河的日落,結果我看到中文字的剪髮店,50000kip
,馬上就走進去剪髮了,繼中國之後,我又在國外剪髮啦!溝通時是說剪一點點就好 cut a little,結果是剪的只剩一點點。所以之後的照片我就變髮了。據學校老師說法,我這次可是剪的很女性,哈哈!
IMG_1510.JPGIMG_1518.JPG  
剪髮中

IMG_1520.JPG 
剪髮後的造型  背後是店家

          心中計畫好先洗個澡,逛個夜市徹底買個痛快,最後在去馬殺雞一下,結束在龍坡邦的最後一夜。結果,回GH時,一堆外國人坐在走道上,我沒有通道可以走進房間內,原來是在聽佛法的故事,大家聽的超認真的,上課完畢後還有人捐錢,我們怕打擾他們,只好先在外頭上網,只是聽完佛法的外國人,第一件事也是上網,哈!怎樣都脫離不了網路阿!!

    
        逛夜市的時候,突然很好奇,這個夜市應該是觀光夜市吧!那當地人的夜市在哪裡呢?還在納悶,就已經亂走到當地夜市了,有沒有這麼厲害阿!只是,這屋頂怎麼一直叮咚叮咚的響著,什麼!!竟然下雨了!!現在不是乾季嗎!!還真難得的碰到了大雨耶!糟糕!我剛剛洗的衣服還晾在外面耶!!

     
        只好改一下行程,吃個晚餐就去馬殺雞吧!趁雨勢小一些,趕快找到下午發現的馬殺雞街,只是怎麼到了晚上就找不到了?不是這一條路嗎?而且寮國的路是長青苔嗎?怎麼走起來滑滑的,會滑倒耶!好不容易發現了一家,就進去馬一下了,價錢OK啦!店員竟然用刷子刷我的腳,又用油來按摩,腳看起來油油的很像豬腳耶!!不過很舒服到是真的,按摩左腳時很想給他按右腳,可以雙腳一起來嗎?大概是今天走了太多的路吧!

    
          按摩完,外面天氣怎麼變的這麼冷阿!早上還熱的要死耶!!下個雨馬上就吹起冷風來了,還呼呼吹個不停。果然「夜間是熱帶的冬天」,何況是下過雨的夜間!冷到不行,只好和學姊兩個人相依偎一起走回GH,我比較胖走前面,學姊比較瘦躲後面,走近一點,走快一點就不會冷。


        當時兩個人都在想為什麼是你?為什麼不是男的?不過,在人生還沒找到另一半之前,也很慶幸有彼此作伴吧!起碼沒那麼孤單!這麼冷還一個人走,很淒涼耶!當時心想,這幾年的生活,好像把學姊抽離了,生這幾年就似乎沒有活過,沒有旅行,沒有吃喝玩樂,沒有可以訴說的對象(不過向來都是她說我聽),指引我該前進的方向,好恐怖的FU,人生需要如此一個重要的人,唉,她竟然是女的!為什麼是這樣呢?

    
        經過夜市時,還開玩笑說前面那燈光沒收攤的不會是孕婦吧!前兩天我們都去孕婦攤看包包,結果,孕婦真的搶賺奶粉錢耶,還沒收攤,在雨中繼續擺攤,我想,搞不好多賺一份是一份吧!反正也是要等先生來接他!
    
        回GH時,天阿!GH
也太好心了吧!果然是背包客推薦的,竟然幫我們把衣服批在屋簷下,不會被雨淋到,隔天早起時還幫我們用衣架晾在陽光底下,真是太貼心了、太感動了,回去一定要用力給他大推一下!

我們在龍坡邦住三天的Spicylo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