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tour 結束之後,大家回飯店小作一下休息,而我就走去買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當地廉價美食Brek,果然價錢沒變,一個2歐,大小和我的臉一樣,和學姊的臉一樣長,口感很像蔥抓餅,搭配上可樂,更是讚啦!
DSC_0261.jpg 
報紙上出現過的斯洛維尼亞 BREK名店

 
        下午參觀
盧布爾雅那城堡(Ljubljana Castle),徒步上去約要十來分鐘,也可以搭乘纜車,但是需要錢就是了。從山頂看盧布亞納這各城市,非常的漂亮,要不是和導遊約好要看表演,真想呆在山頂上看日落!
DSC_0312.jpg DSC_0315.jpg DSC_0323.jpg DSC_0338.jpg
從山頂看盧布亞納市區  與教堂前到此一遊
 
     Prešernov
廣場前的有許多藝術表演,因為最近該城市在舉辦音樂節,所以有許多的街頭藝人。也因此,導遊很熱情的邀請我們去看Band
,據說很有名,表演的地方也很炫,是一個白色的貝殼,一整各令人很期待!
DSC_0253.jpg DSC_0255.jpg DSC_0257.jpg
超多的街頭表演團體

        表演時間到了,卻始終不見表演者,苦苦等待的我們,跟導遊說我們想在河畔邊喝
Beer,不想聽BAND了,導遊說,他知道有一各地方的啤酒不錯喝,可以帶我們去,結果……繞了一大圈,我們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

         
          導遊,阿你是來亂的嗎
?? 

         導遊一再表示,這個
BAND的表演真的很好看,強力推薦。ㄟ好吧!就等等看吧!好不容易等到有位置可以坐,我們也點了當地有名的Beer後,大家開心的聊天,終於,白色貝殼上的人有動靜了!有音樂聲了!表演開始了!終於可以悠閒的聽BAND,小酌一下了!!
DSC_0215.jpg 
晚上要表演的貝殼船

DSC_0395.jpg 
表演要開始了


DSC_1094.jpg 

不知是主唱還是船長


         只是,貝殼船,竟然動了,我們大家一臉錯愕,船開走了,那跟著動嗎?點的Beer還沒來耶!現在是什麼情況阿?!

DSC_0400.jpg 

DSC_1098.jpg 


        這時導遊也說,她有事要先走了,謝謝我們的招待!走的也真是匆忙!阿不是你介紹我們來聽音樂的嗎?怎麼自己先跑了


        留下的我們,真的很不爽耶!只好聊天八卦,推測導遊一定是要跟男友來聽,可是男友突然間不能來,所以才要我們陪她;之後男友打電話來了,導遊就離開去陪情人了!


       斯洛維尼亞的啤酒很好喝,特別點的椰子酒加可樂也不錯,沿著河畔散步,夜景也很美,大家嘻嘻哈哈的走回旅館,感覺真好。


        但是,如果原本可以在河畔喝的話,感覺會更好!


       一整各,有被導遊耍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