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斯洛維尼亞的最後一天,在前往克羅埃西亞途中,會經過當地一個古老的小鎮--Putj,目前只有8500人居住,少有觀光客到訪。所以當我們一群黃皮膚的人闖進這個空間,街上的人都在向我們行注目禮,還對導遊說「We are interesting people here
 
Putj小鎮


           導遊沿路介紹這裡的建築,但大家的眼光卻是被折扣的商店吸引住了,忍不住想逛逛,血拼一下。
  
在這裡寄出所有的明信片                                         我在學熱狗搞怪


Putj的公家機關


         來到了這裡最古老的城堡
Ptujski Grad (Putj Castle),導覽的是一位老先生,英文發音相當標準,用字淺顯易懂,所以對於這個古堡的介紹,就比較有興趣參觀下去了。
 
古堡內部


        一開始會經過歷任堡主的肖像房,真是祖祖孫孫,無窮盡也!導覽指著牆上最大幅的堡主,說他會講七國語言。哇!在幾百年前就會說七種語言--義大利、拉丁、法語、西班牙語、斯洛維尼亞語、波蘭文、克羅埃西亞語,也太強了吧!突然覺得照片跟導覽員很像!!問了導遊才知道,導覽員老先,是這個古堡的後代,難怪!


        之後經過了堡主的房間,赫然發現牆上有一幅兩個女人抱在一起幾乎要親親的照片,心想「哇塞!!古時候就這麼開放,贊成同性戀了喔」但又覺得不可能,問了導覽員,他也一直哈哈笑,直說不是,是一男一女啦!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像是兩個女的耶!有圖有真相
 
人客阿 你說像不像兩個女人阿

 
歐洲也崇拜龍啊

 
這~~~是把嬰兒搞成木乃伊嗎


        最後參觀的是很詭異的房間,本就是把一堆靈異鬼怪、看了很像喪禮會出現的東西,超像黑白無常,造型真的超像的,看的我心理毛毛的。可是據說是當地的節目慶典,慶祝冬天結束,春天到來!
         只是,有必要搞的這麼恐怖嗎?

DSC_0829.jpg


           


        下午又是品酒的行程,周圍的田園風光很美麗,藍天白雲很適合拍照。這間品酒的地方在地下的酒窖,一走下去,呼,一陣涼意!果然是適合藏酒的好地方。有了先前的品酒經驗,又在期待那一大盤火腿起司,可惜這間沒有,但是一樣招待了我們喝五種酒。
 
酒莊外面很美吧

 
真的是 招待不週

 
超好喝的荔枝冰酒

 


         而且,重點是這間的酒保,超猛男的!帥!當他推薦荔枝冰酒時,甜甜又帶有酒香,價錢又公道,才
6歐,阿娘為!怎麼這麼俗阿!我又買了一瓶了!帶回家給阿爸喝(阿爸也說好喝哩)


        大概是最後一次品酒,加上是帥哥酒保,大家就沉迷在
[]色中了,紛紛掏出錢來買酒!
 
真的很帥 我賺到了

 
在酒莊的大合照


        或許是導遊喝醉了,或許是我們要離開了,他終於解脫我們這難搞的一群了。導遊一整各非常的
High,又是唱歌、又是跳舞、手舞足蹈,還拍JUMP照!

DSC_0916.jpg
導遊徹底的High~~High~~In to the sky


        斯洛維尼亞,掰掰囉!就這樣,我醉醺醺的離開了這美麗的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