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十六湖,接洽的旅行社派了一部很高檔的40人座BUS來接我們,真的是可以媲美和欣客運了,而且是12個人用40人座,真是爽,要坐哪就坐哪。然後展開一長串的古城之旅。都是克羅埃西亞有名的海港城市
Croatia 


      如果二十天的歐洲之旅只花十萬,可以享受大餐跟高檔客運,這樣的行程,你會參加嗎?
Croatia Croatia Croatia 0709最豐盛的一餐1.JPG
高級客運,空間寬敞,可自由選位                         再回味一次豐盛的晚餐


         導遊說,翻過山頭,到了
Zadar,天氣會很晴朗,甚至炎熱,真是山東山西不一樣阿!氣候如此差別,前幾天還下雨,翻一座山,馬上是大晴天了。


         Zadar,克羅埃西亞的第五大城市,位在亞得里亞海沿岸,是一個天然的良港。因此,常有各國的遊艇以此為中繼點,往來克羅埃西亞各個旅遊景點。但是當亞得里亞海其他海港興起,分散了遊客和船隻,Zadar顯得有些蕭條。Croatia
Croatia Croatia   
Zadar古城

          Zadar有一個很特別的海岸景點,竟然可以透過海浪製造出音樂,很像管風琴的,真是神奇!
 
 
         Sibenik,少數沒有被羅馬及伊莉安人佔領的地方之一,境內最有名氣的是聖亞喀大教堂(Sv. Jakov),是當地區民為了讓自己所住的程式能與其他地區的歷史名城並駕齊驅,而興建的大教堂。這座教堂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74個頭型石雕,71個人頭和3
個獅頭。每個表情不一,有平靜、恐懼、憤怒、微笑等,是當地有名望的士紳與居民的表情雕像喔!
Croatia  
 Sibenik海港

Croatia
 Sibenik古城  這個是當地有名的人物,但是我忘了

Croatia 
聖亞喀大教堂(Sv. Jakov)

Croatia Croatia Croatia Croatia
各式各樣的人物表情  還有亞當跟夏娃喔


         Trogir,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人類遺產的城鎮,整個城是一個小島,長型的島城建於西元1315世紀,北面有座橋連結克國本土,南面則有另一座橋與Ciovo島連結,全城只有這兩個出入口,在古代應該是座易守難攻的軍事要地吧。整個島城不大。
Croatia 
左邊是克羅埃西亞本土  右邊是Trogir

Croatia Croatia
西門到東門 一小時就走完了                                      東門的塔樓

Croatia Croatia
教堂內又有一個神父的遺像


         鐘樓在聖羅浮教堂的對面,爬上塔頂就可以瞭望整各城市,很美的一個視野。


Croatia 
要準備爬上塔頂

 Croatia Croatia Croatia Croatia


         最後拉車到
Split,在這裡要呆三天哩!這裡的住宿在地下,8人一間,第一眼見到,會不會太colorful,這顏色實在太鮮豔了。亮眼的黃紅油漆,我們住的是黃屋,紅屋是一群年經的外國帥男子,有青春的肉體,和我們只有一片玻璃之隔,不拉窗簾,雙方打電腦就可以互看對方;拉上窗簾,從縫隙中就可略窺一二
Croatia 
你說是不是很鮮豔阿


          但是,主動權在對方,真是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