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的兩小時的City Tour行程,導遊還遲到,學姊只好又打國際電話,聽聲音是位年經的小夥子,眾多少女正在高興之時(因為前幾天的導遊都是女的><),結果來的卻是一位肯德基爺爺,可以聽到女人們心碎的聲音。而且老爺爺雖然老,但是舌頭很靈活,Split的建築物幾乎是在羅馬時代建築完成,original Roma times,那個Roma,超R的!
Split 
Splt 最著名的地標

Split 
聽說摸他的拇指會有好運


        Split老城區是各方型的城門,導遊首先帶我們進入地下,突然間就拿起了道具,是一套主教的衣服,又帶我們呼喊口號,模擬當時的情境,大家都覺得很好玩,想穿那一件衣服,我也試穿了,很想在競選造勢。
Split 
古時候的Split古城全貌

Split 
古城區的地下儲藏室

Split 
純金打造喔 真的很大

Split 
導遊突然間穿起主教的衣服

Split Split
這是我的變裝  有FU麻 大家要支持我喔


        洗禮堂裡面有各十字型的許願池,丟一元會許願成真,我又許了一次願,希望我會得到我要的幸福

~~幸福  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其實不知道在哪裡) 

 SplitSplit

洗禮堂內部  我在許願中


        古城內的小巷,充斥了很多的商店,穿梭其中,有時會時空錯亂,古代建築物內擺設現代的東西,不過,也多虧了這些商家,古城區多了生息,不會死氣沉沉的,漫步其間,感覺挺舒服的。


         導遊很好笑,很喜歡找我做模特兒,或許是剛剛在講解一各解剖動物屍體的地方,我就躺在上面當屍體,所以他覺得我表演慾強吧!
Split 
我在搞笑裝屍體中 等待眾人解剖


          第一次是浴缸,直接拖著我去,還幫我拿東西,叫我做進去作出
showwe的動作,Do爸還偽裝一下,幫我搥背,因為是皇后的浴缸,需要服侍一下!
Split 
我是貴妃ㄋㄟ~~


         第二次是我和我姊,為了證明巷子有多窄,找了我跟我姊兩各胖子,果然,過不去耶!真是機車的導遊!還在一旁哈哈大笑!
Split Split
真的很窄  兩各胖子過不去  但是應該找瘦子來示範才對阿


          不過導遊人很好,總會告訴我們在這裡要在哪各角度拍出經典的照片,還送給我們一片他自己攝影的照片,甚至會幫我們拍合照,唯一嫌棄的,是導覽結束後,似乎在等待小費遲遲不走,給了
100小費後,眉開眼笑的離開,果然!真的是在等待小費><
Split Split Split Split Split Split 

          中午去晃了一下當地的傳統市集,攤販超兇的,菜碰不得,問了價錢不買,還碎碎念,給你擺臭臉,哼!硬是在隔壁攤買了,掏出白花花的鈔票,你不賺,給隔壁攤的賺走了,活該!


         歐洲行程跟埃及很像,中午實在太熱,所以中午時間都窩在房間內煮東西、睡午覺,等到黃昏時在去享受古城,沒辦法!在這裡真的感受到地中海的太陽熱情。


        黃昏,爬上當地治高點,當陽光照射在古城時,好美的一各景色喔,真是一各吸引人的時刻!
Split Split Split Split


       另一各吸引人的,是昨晚發現的一各攝影好地方,而且時間要抓對,就再九點前後那微妙的時刻。為什麼會發現,因為剛好有一對情侶在這裡拍婚紗照,果然攝影師取的角度真的很讚,照片拍出來超優的!
Split Split


        但是攝影者本人卻必須躺在地方,我跟學姊兩個人躺在地方,太引路人注意了,所以,竟然有遊客也學我們拍照,真是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