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北極
我要去哪裡玩呢...請選擇
事情往往就是這麼的巧合

每次只要我或學姐決定了要去哪一個地方..或去完那個地方後
身邊周遭就充滿有關於那一個地區的資訊..
會這麼巧嗎...節目是我製作的嗎

第一次去新疆..
回來後電視的旅遊頻道就狂在播放新疆的風情萬種


第二次去東北
轉來轉去的頻道也在介紹東北..甚至還有東森購物也在推銷東北



第三次去吳哥窟
更不得了...除了旅遊頻道..購物台..連新聞台都在介紹吳哥窟...還有大愛台也是


第四次去了西藏....第五次印度
不用說了...以上的都發生了


現在...學姐跟我說她計畫去土耳其
前天..電視已經在播放土耳其旅遊了
連我去保養汽車...看的美食雜誌...裡面也在介紹土耳其(還不只一本)
算一算一共五次...屢試不爽...
是我們太跟的上旅遊潮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