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姐...在2008安排埃及之旅...這些地方就是要趁年輕快點去咩

就是明天...7/1...我就要出發去埃及啦

這是我的朝聖之旅....有一束光...那瞬間...

哈....這樣你們知道了吧...

金字塔...阿布辛貝...亞斯文....這些課本上的名詞...將會出現我的足跡

當蘭...既然都要去了埃及...一定要作功課...所以我把逆光的mv前前後後看了n次

這個就是金字塔啦


傳說中的開羅會議飯店..可以直接看到金字塔


開始吧..狂奔的起跑線...跑向金字塔



終於跑到了


連跌倒都要這麼美


最後的專輯照...我超愛這一張的啦...


哈...我要去埃及拍我的逆光封面(應該是兩光)...希望這次我的攝影手可以幫忙

把我拍的唯美是很難..而且我還很胖...所以我不強人所難

但是最後這一張...我一定要成功....雖然我不穿短裙....哈

距離出發倒數中...想要張阿杏的逆光簽名照...

要搶要快..搶先留言都有機會..(結果沒半個人留言)..

沒關係.....我爽就好...

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