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苦苦解決完機票,卻也是折騰了許多,又是早早起床,精神自然不是很好,飛機是早上七點半起飛,所以我們五點多就到了路克索機場,果然是民選市長的城市,路克索機場似乎大氣許多,但是電視上的飛機時刻表,什麼,飛往開羅的七點半那班竟然Delay,有沒有搞錯,後面的班機是on time,怎麼第一班卻……是飛機師睡過頭嗎?還是飛機怎麼了?心中不斷亂猜測。
 
清晨無人的機場~~硬體設備很齊全

學姐跟另一位英文好的學姐馬上去溝通,因為我們還要轉搭10點多的飛機飛往夏姆‧雪赫,萬一飛機接不上怎麼辦?還有另外的兩位夥伴,直飛夏姆‧雪赫怎麼跟我們碰頭。一再的等待,一再的溝通,終於,有機位了,而且保證開羅飛往夏姆‧雪赫的飛機一定會等我們,半信半疑之下,也只能這樣了。

或許是臨時的機位,有些同伴就這麼坐在頭等艙,真是令人羨慕阿!到了開羅之後,又是開始折騰,想起剛剛在路克索機場的航館員的話「…..bus.Gate4…」腦中只有這些片段的單字..很怕搭不上飛機,一出機場大家就急急忙忙,最後問到了要搭乘bus4號閘口,才弄懂那番話的意義,但是,難道是我們太慢出機場嗎?巴士怎麼遲遲不來阿?真是令人心急阿?

終於巴士來了,也到了應該到的閘口,趕緊拿機票去劃位,一樣地,服務人員要我們15分鐘後過去,我跟學姐已經餓到不行了,還買了一個小披薩吃,15分鐘後,再去找剛剛的服務人員,又是那句15分鐘,我跟學姐就在想,一定是在橋位置,不然我們的票都出來了,為什麼要我們一直等待呢?果真,等到登機前的15分鐘左右,機票弄好了,有兩三位同伴又是在頭等艙,哈!!我跟學姐真是聰明阿!

很羨慕坐在頭等艙的,一直喵到他們在吃東西,飛機要起飛前往西奈半島,傳說中的紅海渡假勝地--夏姆‧雪赫(Sharm el Sheikh),當飛機逐漸下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太豪華的渡假聖地了吧!機上的人驚呼連連,我都想跳下飛機,這麼荒涼的沙漠地區,紅通通的西奈山,沿海地區竟會有如此密集的飯店?
 
西奈山~西奈半島到了

 
地圖上西奈半島的三角尖端

 
紅海度假勝地,渡假飯店如此之多

 
我都想跳下去享受一下我是貴婦了

 
Google到的夏姆‧雪赫


        輾轉飛了許久,離起床已經
7.8個小時多了,雖然很累,眼前的美景卻是令人捨不得閉上眼睛,但是這裡不是我們要渡假的地方,我們的目標是同性質的渡假地點達哈布(Dahab),便宜一點的渡假地方,沒辦法,高檔的我付不起阿!反正船出了海,看到的都是一樣的海咩!花少少錢,得到的卻是一樣的美景。

與另外兩位直飛的同伴相遇,開玩笑說我們這趟旅程比他們多飛了一次,大家在計算飛機一共搭乘了幾次,疲憊的身軀,聽到又要搭乘小型巴士兩小時才能到達哈布,巴士很擠,又沒空調,正值正中午,好煎熬阿~~

但是辛苦的轉乘是有價值的,眼前一成不變的山逐漸轉變成藍藍大海時,精神又來了,到了飯店,老闆跟很帥的Beach Boy,讓這一切變得值得!炙熱的天氣下,吹著海風,躺在椰棗建築的涼亭下,享受著冰涼的可樂(要是啤酒那該多好),想想晚一點就可以玩水,看看珊瑚,整個渡假RelaxFu
喔!!大海~~喔!!熱情~~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這種美景~~實在令人就待在這裡~~不想回家了

學姐在跟老闆討論明後兩天的行程,要出海浮潛1200埃(台幣1200元),實在是很貴,不會游泳的我,不想在這汪洋大海中漂浮,要是可以釣魚,我就願意。於是東一點意見,西一點建議,學姐快被我們搞瘋了,偏偏他又很想出海,我只有捨命陪君子了。

晚上出去逛達哈布大街,其實就是小小一條,很像墾丁大街,我們在這裡發現了酒~~眼睛都亮了~~買了兩瓶準備明天出海暢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