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策劃的老師..讓二年級能夠都在同一天下午吃火鍋..
又想到交換禮物..來歡度聖誕佳節..
講到吃~~學生還是很厲害的

滿滿一大鍋的火鍋料

P1020030.JPG

學生煮的很好吃..我都忍不住了

這組看起來就是很清淡的樣子

P1020034.JPG 

二班學生有創意..吃牛奶鍋..可是他們滾到燒焦了
有在喝永和豆漿的感覺..
但是吸引我的是裡面滿滿的蝦子

蝦子蝦子..都是蝦子

這時候雅麗把我叫進了三班..
天阿..學生這樣子帶蝦子來吃火鍋
我真是受不了啦

這蝦子還活跳跳


看我笑的如此開懷..可見我有多愛蝦子

arrow
arrow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