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克羅埃西亞最主要的就是傳說中的美景--十六湖國家公園,地貌是喀斯特地形,很像中國的九寨溝,湖泊是溶蝕而成的,共有十六個主要湖區,其中分為上下湖區,一般是上湖區走到下湖區,但是昨天旅遊資訊中心卻建議我們從下游區往上遊區走,回程直接撘電車比較省時。
DSC_0270.jpg 
來克羅埃西亞最值回票價的一張照片
 

 
        一早霧氣與濕氣,令人擔憂是否拍不出這裡的美景。但是見到湖泊跟瀑布,相機又忍不住的拍了起來,雖然下雨氣候不佳,但是這裡實在是很美。如果天氣好的話,應該更讓人流連忘返。

十六湖 

十六湖

十六湖 

十六湖 

十六湖 十六湖 


       中午誤打誤撞去了休息區,點了烤雞,後來翻閱旅遊書籍,才發現這裡的烤雞竟然是推薦的美食之一,果然我是美食達人阿!

十六湖 

十六湖 

十六湖 

 
        之後搭乘渡輪到上湖區,大家又開始說這風景好像喀納斯阿
@@的確,我當時有點錯覺,是在新疆還是在十六湖,一樣都是搭船遊湖,當時後的新疆旅友,一群人在船上的畫面浮現眼前,但是還是那句,景色依舊,人事全非。

 十六湖 

        拖拖拉拉中,看了一下手錶,兩點了,四點就要離開了,糟糕,會來不及。還沒拍到經典的照片說,不行不行,要走快一點!

         此趟旅程中,最值回票價的兩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克羅埃西亞的十六湖國家公園。找尋拍攝角度的時候,我似乎也找到了我這次旅途中所要的答案!
DSC_0270.jpg 

一直以為這張照片在最高的湖泊地區拍的,所以我全力的往高處爬,走到最高的湖泊去,沿途的景色都不想看了,反正看起來都是一樣的畫面,只有這張,我一定要拍攝到。而且其他人都拍的到,我也一定可以的!!

 

當我抵達最高的湖泊時,什麼都沒有,白濛濛的一片,更別說什麼美景了
DSC_0832.jpg 

       在失望之餘搭乘接駁車下山,和學姊仔細分析後,卻在下湖區中找到了拍攝這傳說的畫面!一整個為之振奮,和學姊來個
Give me Five!!
DSC_0274.jpg 

  

 DSC_0286.jpg

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現在的我,就像爬十六湖國家公園一樣,我盡全力的往前衝、往上爬,我希望迎接我的是成功的喜悅。但我眼前所見的卻是一團迷霧,看不清東西、摸不著方向,我失去了目標!!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

旅途中有最佳伙伴,一起找尋;但我的人生中,指引我方向的伙伴又在哪?

 

    不管再怎麼努力,能夠幫自己的也只有自己,但自己也是自己的最大敵人,我被自己的堅持給矇蔽了雙眼、矇蔽了心胸。

到底,我在堅持些什麼.....

  突然間我明瞭了,為何我始終耿耿於懷,為何我始終在意

 當你很期待的時候,當你拼了命力爭上游的時候,期許有所得時,卻始終得不到;
 當你開始失望
.,留下遺憾的時候,卻又柳暗花明,見到了希望

 這就是人生C'est La Vie

 

      不要放棄希望,這個道理我懂,
    我敢夢,卻是沒有接受失敗的勇氣,所以我停止夢

    我需要跌倒後再爬起的勇氣
   我需要能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我需要定下心冷靜思考
   我就能摸索出下一步,我就能遇見指引我那一道曙光

答案是什麼  The answer is ……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