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了類似約旦行的遊輪前往科楚拉島,海水很平靜,心情卻沒有,何時才能不隨他人的一言一語而情緒起伏呢?
Korcula 
背包客  我 準備要上船了

Korcula 
遊客的車子也等著在送到科楚拉島


       3個小時的航程,欣賞風景、寫遊記、玩數讀、看海發呆,一下子時間也打發完了,科楚拉島到了。一下船,就看到一長列的汽車正排隊準備上船,遊輪除了載人,也可以載車往返。
Korcula Korcula Korcula Korcula Korcula Korcula


        我們租了
mini bus,司機很熱情的介紹這個小島,還提供我們wine testing的場所,如果我們願意的話,現在喝也可以。可是,現在是正中午,肚子餓的大腸撞小腸,誰有興趣要去喝酒阿!此時此課的我們只想找東西吃,祭祭五臟廟,什麼都可以,只要能飽!


        典型的地中海型氣候,兩側都是葡萄園,藍天綠地,景色很美,但是搖晃的山路,累壞的我們,不知不覺中都睡死了,直到車子停在超市前,我們才醒來。司機表示我們住的地方並沒有超商,要買東西就現在趕快買,大家採買完,前往我們在科楚拉島的住宿地點
---Dragen
DSC_0743.jpg 
老闆自行設計的門牌

DSC_0746.jpg 
Dragen住宿外觀


        地中海太陽的威力很驚人,大家都在拼命的洗衣服、曬衣服,因為才一下子的日曬,牛仔褲就乾了!而且會有太陽的味道喔!不用買太陽口味的熊寶貝!你說在這種強度之下,誰敢在外面閒晃,還是呆在室內吹冷氣睡午覺實在!
Korcula 
大家都在曬衣服


         科楚拉島,最重要的景點就是傳說中的馬可波羅住屋
(門票20kn),但我們住的地區離down town有段距離,邊走邊晃,走了太久,大家又想吃冰了,就在我選口味時,我大叫了一聲,怎麼有東西滴在我身上?下雨了嗎?一看!!!哇咧!是鳥屎
Korcula Korcula
被炸彈攻擊


         在很多古城區,我就好奇,這麼多小鳥、鴿子,難道沒有人被鳥屎攻擊過嗎?結果今天,我被鳥屎攻擊了,冰淇淋店的老闆還說我會很
Lucky


         Lucky?騙人,參觀馬可波羅家時,我頭還撞到門檻,超痛的!馬可波羅他大概沒有很高喔!不然我怎麼會撞到!而且住屋內很狹窄,空間不大。
 Korcula Korcula
馬可波羅家                                                                  他的大頭像

Korcula 
馬可波羅遊記路線圖


         之後我們期待的
wine testing ,找到了司機推薦的店,一看到我們就說是12人嗎?原來司機早就來電預訂。難怪在車上的時後就一直強調九點,但我們來的太早,要我們九點後再來,所以我們先去海邊玩水,等到九點多,又來到了wine testing的餐廳,可惜他今天生意太好了,沒有位置招呼我們,只好作罷!


        我們隨意的找了一家賣酒的店,外面寫著
wine testing 21kn per,可以試五種酒,還是打退堂鼓好了,可是又覺得來這裡不買葡萄酒很可惜,酒可是這裡當地有名必買的,所以我們很不要臉的回去喝不用錢的。


        老闆很好心的招待,又不收錢。隨意拿了一瓶試喝,很順口說,但是價錢,
115kn一點都不OK,打開手冊一看,哇!果然視貨,這是這裡最有名氣的酒Grk,學姊很大氣的花錢買了請大家喝
Korcula 
記得是這一牌的酒喔Grk


        晚上走路回
Dragen,滿天的星空很美麗,想起在撒哈拉沙漠的夜晚,也是如此多的星空,甚至更多,於是,一群人,欣賞星空

         我珍惜這樣相聚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