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謝謝大家來逛我的網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也多多幫我廣告一下..給我鼓勵

圓滾滾的我,以前的綽號就只有叫做「阿杏」
自從當了老師跟出國玩之後,大家就幫我取了不少的綽號….

在歸仁國中實習的時候,長得像導師班的一位同學,所以那時叫我「饅頭」!
在南化教書時,天氣冷總是把手縮起來變成拳頭,所以他們叫我「小叮噹」!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連續幾天buffet的結果,加上又沒吃蔬菜,已經覺得肚子怪怪的了,加上晚上睡覺的飯店有開暖氣,但是卻又忘了通風,睡到半夜的時候,我有缺氧的感覺,我竟然起床嘔吐了,把肚子裡的咖哩統統都吐出來了,隱約可以聞到咖哩味!吐完後又滾回溫暖的被窩,不久後又起床吐了一次!大概身體聽到我的吶喊,沒有下瀉,也來各上吐吧!
大概回國後有一陣子都不會碰咖哩吧!!

早晨的日出很美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用餐時,得知團友有一人拉肚子了,可能是喝了飯店的冷開水關係。很慶幸自己沒喝,但是也很羨慕,因為目前為止,我在印度安然無恙,別說拉肚子,已經便秘很多天了,餐餐咖哩,都沒吃到蔬菜,帶來的止瀉藥都沒用到,看來書上寫的[在西藏得高山症,在印度拉肚子]一點也不准。

今天的行程是參觀東群和南群性廟,或許是昨天已見過最精彩的西群雕刻,因此對於這兩座性廟顯得沒啥興趣,相機都懶得拿起來!

東群性廟的雕刻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前往卡修拉荷,就是性廟的所在地。我們要搭國內航線前往,前往機場的過程中,經過了一家工藝品店,裡面的東西很精緻,當然價錢也很貴,看了一個象神的掛飾,但要800盧比,買不下手,只能黯然離去。

到了國內機場,外面在整修,實在令人很難發現這裡就是機場,一樣的安檢依舊徹底,一樣的飛機誤點,原本12點多誤點到2點才飛。令人驚訝的是,國內段的飛機是空中巴士A320,比國際段還要高檔。在飛機上目睹瓦拉納西的最後一眼,再見了!!

看著底下的景觀,越來越多的黃土,樹木是越來越少。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陸...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南極..北極
我要去哪裡玩呢...請選擇
事情往往就是這麼的巧合

每次只要我或學姐決定了要去哪一個地方..或去完那個地方後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