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拿著便當守在電視機前面...
就等著the monent.....期待燕姿的出現
果然...讓我們歡迎孫燕姿
哈哈哈哈....快讓我笑死了的裝扮...
很不搭的裝飾...高跟鞋又高...
燕姿果然就呆呆站在那裡唱歌.....天黑黑
真是令人捏把冷汗.....幸好沒出什麼錯...感覺他很緊張
接著華那副總陳小杉的出現....
(真不知他來幹麻..李家或包家兄弟來還比較好..他們才是燕姿音樂路上的關鍵人物)
但是..那段真是精華....說著說著....燕姿眼淚就掉下來了..
嚇我一跳....真是這一路走來...百感交集的燕姿...秀秀喔..

接著就是The Monent的mv首播啦....
不得不讚美華那的宣傳催淚方式.....看的我都快...唉...
mv的拍攝手法...真的就是....簡單....非常簡單....實在是簡單...
(實在看不出有大手筆的感覺><...哈哈..對攝影沒研究)
不過看到最後....燕姿那一段自白..我也百感交集
聽到燕姿說[歌迷對她的維護][孫燕姿..就是想要自由]
尤其是這句[已經累了]....看得出來她真的累了...很累很累

嗚嗚....好吧....燕姿.....我會去買你的唱片的....
受不了華那的催淚彈攻勢...
唉...殘念........唱片行...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