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適合去印度旅遊...我在這趟旅程中遇到的...
有一個人就來玩的日本繪理...也有一團來朝聖的..還帶了三位廚師....
其他就是跟團居多...雄獅團...
很佩服一個人就來印度自助的..畢竟我們也是一團人...要我自己來..我也不是很敢

其中我最佩服的...是在旅途的最後一天...
當我們在德里市集逛街...突然一句[你們是台灣人嗎  我剛剛聽到你們在講台語]
回頭一看..是一個年近六十有的一位阿婆..手上提著兩公升的礦泉水
阿婆說:「我出來買水要煮泡麵...可是我不知道回飯店的路..你們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拿出他手上的名片...慘..都是寫英文字...看不懂
幸好蜜雪兒在當地夠久..可以幫忙
大家猜想應該是跟團走丟了吧..
可是我們現在逛的街...旅行社是不可能會帶團來的阿
更何況附近都是背包客居多...他怎麼會說是出來買水??
大家就開始很熱情的幫忙..東問西問..
什麼..阿婆是自己一個人出來旅遊
什麼..阿婆只帶了一本開始在印度自助旅行
什麼..阿婆不會講英文..靠著哈電族跟印度人溝通

這位阿婆...後來又自己到處亂玩..她後來在三個星期後有來西藏村找蜜雪兒
以下是蜜雪兒跟學姐的對話
「這段期間她自己一個人跑去拉賈斯坦玩了,我聽了嚇死了,因為,她根本不懂英文,
  連拼都不太拼的出來,而且她年紀超過65歲了(妳相信嗎?)自己一個人這樣玩印度,真是有勇氣」

誰說印度旅行很困難...這位阿婆就如魚得水般...

有些事..與其擔心這擔心那...  倒不如大膽的往前邁進一步..其實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