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謝謝大家來逛我的網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也多多幫我廣告一下..給我鼓勵

        在德國,下車就要跑,看到車就跑,不然會沒位置

1712665646.jpg    

         德國,說什麼都得去那傳說中如夢幻一般的新天鵝堡,所以一大早起來,收拾小行李上路,前往火車站準備搭車。果然,因為買的車票是Bayern車票,適用在巴伐利亞境內所有車種,但是沒有劃位,已經提早來車站,車廂裡卻是滿滿的人潮,為了讓下一段轉車時有位置坐,大家早已配好工作,等到換車時間一到,負責衝刺的三位團友拔腿就跑佔到位置,而我們其他人,卻也搞不清楚狀況,到底是哪一般車阿?

         德國大眾交通系統真的很發達,新舊天鵝堡搭乘公車就可到達,當我們一check-inGH之後,馬上前往車站搭車,畢竟是德國知名的景點,一堆人在排隊等公車,不乏大陸人。這時候,什麼都可以輸,就是不行搶輸,拼命的卡位,說什麼都不能讓他們插隊成功。        超多人在買票,排隊的人潮繞了售票口好幾圈,很擔心在時間內買不到想要的時刻,幸好很幸運,買到了14:45分的中文導覽,此時又得感謝中國的強大,不然,怎麼會有中文導覽呢?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德國的慕尼黑,一定要參觀的就是納粹集中營和BMW博物館,於是,買了車票,就這樣搭乘最務實的德國交通工具,從不誤點的公車,來到了郊區的納粹集中營。
DSC 542.jpg 
納粹集中營內部


        租了台導覽機要
2歐,只能說,英文的速度快到我不知道怎麼轉譯,所幸就不聽了,直接看照片上的英文,起碼可以懂個七成,聽力,有待加強!連看當時的紀錄片,也是不懂內容,自己憑藉著畫面,幾各聽的出來的關鍵字,自己解釋,果然,你想要學任何東西,就必須先學會英文。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搭乘了類似約旦行的遊輪前往科楚拉島,海水很平靜,心情卻沒有,何時才能不隨他人的一言一語而情緒起伏呢?
Korcula 
背包客  我 準備要上船了

Korcula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安排了自由行的行程,七個人,決定去參觀羅馬遺址,只知道位在Salona,書上資料寫搭乘1號公車,安全起見還是問路人好了,真是幸運的問到了一各也是要去Salona的,他卻告訴我們要搭2號公車,或是先搭3號再轉37號,車票也不是10kn,而是12kn,回去要更新旅遊資料了。
羅馬遺址 
張阿杏冒險王為大家介紹古代的羅馬圓形競技場

車票.jpg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又是一天的兩小時的City Tour行程,導遊還遲到,學姊只好又打國際電話,聽聲音是位年經的小夥子,眾多少女正在高興之時(因為前幾天的導遊都是女的><),結果來的卻是一位肯德基爺爺,可以聽到女人們心碎的聲音。而且老爺爺雖然老,但是舌頭很靈活,Split的建築物幾乎是在羅馬時代建築完成,original Roma times,那個Roma,超R的!
Split 
Splt 最著名的地標

Split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