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謝謝大家來逛我的網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也多多幫我廣告一下..給我鼓勵

今天是在斯洛維尼亞的最後一天,在前往克羅埃西亞途中,會經過當地一個古老的小鎮--Putj,目前只有8500人居住,少有觀光客到訪。所以當我們一群黃皮膚的人闖進這個空間,街上的人都在向我們行注目禮,還對導遊說「We are interesting people here
 
Putj小鎮


           導遊沿路介紹這裡的建築,但大家的眼光卻是被折扣的商店吸引住了,忍不住想逛逛,血拼一下。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ed Lake(布雷德湖,),位於盧布亞納西北方,約一小時車程,由冰河後退所形成的湖泊,海拔475公尺,長2120公尺,寬1380公尺,最深處為30.6公尺,是個小巧可愛,卻又五臟俱全的度假勝地。 
DSC_0601.jpg 
Bled湖跟湖中小島

         這裡有歐洲最美的藍寶石美譽,如果您看過
Discovery Channel,有段時間常出現個畫面,主持人搭著如西湖畫舫,用人力划槳的摃多拉,船行化破湖面倒影,來到一個湖中之島。風景很美,團友幾乎都有去過新疆喀納斯,一直讚嘆這裡美的像喀納斯;但是好笑的是,當我們當時在喀納斯,也是一直說美的像歐洲。到底是誰像誰呢?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課本提到巴爾幹半島的西北部有喀斯特地形,又放了一張斯洛維尼亞的石灰岩照片,所以說什麼來此都要參觀。網路上找的資料都是台灣觀光客會去的,學姊接洽的旅行社卻是帶我們到當地的唯一世界遺產組織,一般旅行社不會安排的—Park  Škocjanske jame

 

好吧!起碼是唯一的,有他的價值。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ty tour 結束之後,大家回飯店小作一下休息,而我就走去買我在網路上找到的當地廉價美食Brek,果然價錢沒變,一個2歐,大小和我的臉一樣,和學姊的臉一樣長,口感很像蔥抓餅,搭配上可樂,更是讚啦!
DSC_0261.jpg 
報紙上出現過的斯洛維尼亞 BREK名店

 
        下午參觀
盧布爾雅那城堡(Ljubljana Castle),徒步上去約要十來分鐘,也可以搭乘纜車,但是需要錢就是了。從山頂看盧布亞納這各城市,非常的漂亮,要不是和導遊約好要看表演,真想呆在山頂上看日落!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好了是找尋勇氣之旅,那麼,一個人在異國旅遊會是怎樣的感受呢?走吧!
DSC_0142.jpg 
在斯洛維尼亞  紀念我獨自一人旅遊的自拍照

        盧布亞納,是我有做功課的地方,看著地圖走,應該不會迷路吧!一個人,憑著感覺,要走到哪就走到哪,輕鬆自在,卻也戰戰兢兢!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