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謝謝大家來逛我的網站..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也多多幫我廣告一下..給我鼓勵

辛辛苦苦解決完機票,卻也是折騰了許多,又是早早起床,精神自然不是很好,飛機是早上七點半起飛,所以我們五點多就到了路克索機場,果然是民選市長的城市,路克索機場似乎大氣許多,但是電視上的飛機時刻表,什麼,飛往開羅的七點半那班竟然Delay,有沒有搞錯,後面的班機是on time,怎麼第一班卻……是飛機師睡過頭嗎?還是飛機怎麼了?心中不斷亂猜測。
 
清晨無人的機場~~硬體設備很齊全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大早出發,前往尼羅河西岸最重要的遺址帝王谷,因為導遊說那裡一顆樹都沒有,不早一點參觀,逼近中午就會熱死人。
 
聽說這三角形跟金字塔很像,所以就選這裡當帝王谷了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上星期就知道了

但是還是要來恭喜我自己一下..第三名..哈哈哈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得知有兩位團友掛病號了,原本導遊很想一次走完行程,又被我們否決,還是先在路克索內參觀神殿,明天再前往帝王谷吧!

     卡納克神殿,神選之地,是古代最重要的宗教中心和知識泉源之一,法老王都會在這裡加上屬於自己的偉大建築。通往神殿之前,有一條壯觀的大道,兩旁並列著羊頭獅身像。
 
羊頭獅身像..頭是公羊(阿蒙神)..身體是獅子(象徵王權)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再度需要車隊保護前往的地區,所以又是早早起床的一天,精神不是很好,在車上呼呼大睡,被導遊點名了,真的不好意思,我在車上真的會很想睡覺哩!由於太早出發,我們還帶大家先去麥當勞,可是竟然沒營業,唉!又吃不到好吃的麥當勞了!
 
一大早拍攝的尼羅河風帆


 

ac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